close

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評估安全性

慢慢來沒關係,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

好奇心不要太重

這下好了,我家老爺“討皮痛”

6月3日下午,老爺說工地運東西來了(我忘了什麼東西)

他馬上換衣服就去後面“道撒剛”

老爺的參與心誰也抵擋不了,就隨他去吧

就在4點20分左右,夫人匆忙的奔到樓上邊說

「我現在要去林口,老爺的手指斷了」

登登~~我嚇到了,我在發抖,怎麼辦

不行我要比任何人都鎮定

我到一樓準備看要帶什麼,指揮我家少爺去做

等夫人下來載她到X元跟我家老爺一起去長庚

我不能慌我不能緊張更不能哭,因為我是姊姊

我要保護我的家人

現在6月4日AM2點30分

老爺進手術房7個小時以上了

歐咖咪桑媽~拜託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wen022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