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家興建一切都是由我家老爺和夫人一手主導的

就在一切資料、文件等等東西流程跑完後

可終於我家動工摟

聽說,我住的這個地方一定要打X井

這樣營建人員才會蓋房子...不懂?

管他的這不重要

我要說的就是呀...

我家老爺對什麼事都很有興趣

做任何事都要參一咖

像打X井呀明明就不關他的事

硬是要去看,這下好啦掉下去了(夫人跟少爺的說法)

我聽到時嚇一跳,想說你們怎麼這麼鎮定

想保險費也不是這樣的想法吧

那你爸妳老公耶...

原來原來,是老爺那價值不斐的眼鏡掉進水井裡作供品了

呵呵...呵呵...要罵他什麼哩,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wen022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