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又是好一陣子沒上來

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

我這孩子在今天之前幹了哪些事

3個多月前5月底6月初去了一趟福岡

看......tohoshinnki

回來後一直到7月 工作 工作 在工作

7月初原先計畫大學同學聚餐

誰知道...

發生了件令人想不到的事

就這樣,下高雄無數趟

再來到8月底就沒有活動了

這就是社會人的悲哀

對拉8月30日

忠信高中日文組不知道第幾界畢業生的聚會

阿~~~熊熊想到

我再8月初時去燙了一顆頭

原本我要微微捲就好的說

誰知道設計師給我燙了一個超Q的頭(大嬸頭)

這樣應該很好聯想

就這樣到了9月

我的本性露出來了

原來我有酗酒的傾向

忍不住要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個好東西

這幾天我家不像之前那麼熱鬧了

妹妹弟弟都到外縣市上課去了

爸媽跟我現在都有工作了

有時候晚餐就只有我爸一個人吃

感覺好孤單歐,算了

我家老爺是大忙人

他自己會找事做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報告完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wen022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