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郁蟬 

我們才畢業一年耶

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...

我所認識的你

應該不是那麼脆弱吧

太多話要跟你說了

那天看到你是被你嚇了一跳

我只是不停的流眼淚為你心痛為你抱不平

怎麼會是你勒

第3次的聚會會不會太新奇了一點

我最好的牌咖勒...??

明年過年時不是約好要在去打擾地主嗎

還有好多事情你還來不及參與

現在只要一個人靜下來

就會開始想你

下班時一個人躲在倉庫裡偷哭

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覺也為你哭

現在還是在哭

你就這麼忍心看著全班的人這樣傷心難過

7月6日的晚上我是失眠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wen022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